[PS360] Dragon's Dogma DEMO / 龍族教義體驗版 /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体験版レビュー

因為 Indra 翻譯還在!@#$
所以還是只能丟中文版
大概比較兩版本的優劣

畫面:
360 勝出,畫面張數較多,流暢度比較好
總體來說除了不知所以然的畫面上下黑邊
減少了畫面可以表現的部分
表現上水準滿夠的

角色創作:
能用的模組以及調整的選項不多
想要創造自己喜歡的外型真的很不簡單
CAPCOM 自稱的很強大我想大概是……
再來就是不知所以然的角色名稱
以及定死的 Nick Name(下拉式選單)
這邊真的稱不上及格

戰鬥:
動作很流暢,玩起來有爽快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體驗版,所以難度無法估計
運鏡真的很糟糕,有時候會被自己的角色擋到
AI 的表現真的非常普通
感覺不到存在 !?

連線:
最遺憾的部分
感覺可以做連線的部分卻只能互相交換角色
這部分就把上面角色創作的功能優點
一次打掉不少了

如果想要從兩個版本選擇
建議是 XBOX 360 版本優先
畢竟遊戲設計中,連線的要素並非相當的明顯

好像還是很長 (。ω。)"

**************************************************
わしの愚痴を言わないで!
この記事は360とPS3の比較が中心です

画面:
◎の勝ち、画面のフレーム数がより多く、スムーズになれます
全体的に、上下の意味不明な黒い部分で、
表現できる範囲が削られる以外には文句なし
非常にいいできだと思います

キャラクリエーション:
使えるモデルと調整できる項目はあまり多くない
自分の理想を作り出すのが厳しいですね
CAPCOMさんが「強い」といいましたが・・・
また、キャラの名前について
なんでニックネームは選択式なのよ!?
ここは傷を感じました

戦闘:
非常にスムーズで、爽快感を感じました。
でも、DEMOなので、難易度は把握できませんね
カメラワークは非常に悪いと思い、時々自分のキャラに視線が被られる
AIというなら普通かな
存在感は薄い!?w

ネット:
一番残念なところ
対応できると思いますが、アバターのレンタルだけ
これでキャラクリの利点を
削りましたね~

ヴァージョンの選択は
やはり○のほうですね
なにせ、このゲームの中でネットの要素はあまり多くないからねぇ~



訳:Indra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