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Alliance 攻略 (8) SPEC OPS 9: Extremis

最近IRON MAN 3的上映,M:AA也為此上架了一個SPEC OPS。劇情雖然和電影版有所不同,不過也是圍繞著鋼鐵人、鋼鐵愛國者、小辣椒的故事。這次的獎勵英雄也是電影版中沒有出現的小辣椒鋼鐵人:RESCUE。

同時,鋼鐵人的新裝備MK42以及戰爭機器的新裝備鋼鐵愛國者在S9 32天的持續時間中也可以用CP購買。這是MAA的新嘗試,換裝的同時甚至更換了技能組而不只是新增被動而已。所以鋼鐵愛國者和MK42基本上可以視為新的英雄。在時間過後這些新裝備會下架,所以想要的人請把握時間。

以下我儘量作成一個SPEC OPS 9(下略稱S9)的complete guide。
包括這裡面新物品以及新英雄的能力與取得,並將這些訊息盡量簡單而廣泛的提供。


Task列表:
有些task可以在一般任務完成,然而大部分是特殊任務限定的。
1. Shining Armor :解決五個AIM科學家,一般任務無效
2. Helping Hand :完成一次佈署
3. From Russia with Death:擊敗S9-1的任何小王
4. Distressed Property:使用一次distress call
5. Titanic:擊敗Titanium Man(S9-1的王)
6. Armor Up:完成研究Armor Plating
7. A.I.M. to Please解決8個AIM科學家,一般任務無效
8. Missile Command :使用鋼鐵人MK42的A2三次
9. Mission Accomplished:在S9-1 取得二星
10. Versus進行五次PVP戰鬥
11. Hand Over Fist Repulsor Fist 升級成 Deflector Fist
12. Unique Snowflake擊敗Blizzard (S9-2的王)
13. The Friendly Skies:使用Rescue的A1三次
14. Gladiator:贏得三次PVP戰鬥
15. Play Defense:使用Armor Plating三次
16. Swords to Plowshares:將 Ferric Blade 升級成 Ferric Shield
17. Mechanic在S9-2擊敗兩個小王
18. Star Search:在S9-2取得2
19. Enforced Treaty:使用Rescue的A2三次
20. Directionless:解決三個A.I.M. Directors
21. Resource Management:取得十個紅色isotope-8
22. Who's The Boss在S9中擊敗四個小王
23. Going to Extremes:擊敗Savin(S9-3的王)
24. The Stars Align:在S9的三個任務中分別取得3顆星 
25. Red White and Blue:擊敗Iron Patriot Armor (S9-2 的隱藏王)

攻略流程:
S9-1 (1) >> 隨便開普通任務完成一個部屬 (2) >> 完成S9-1 (3 4 5 記得4要使用一個呼叫)
研發armor plating (6 9) (期間進行S9-1第二輪取得二星)
S9-1 (7 8) >> 進行5次PVP (10)
研發Deflector fist (11) (期間進行S9-2留下blizzard)
S9-2 (12) >> 重新進行S9-2 (13 18) >> 贏得三場PVP (14) >> 隨便開普通任務使用三個armor plating (15)
研發Ferric Shield (16) >> S9-2 (17 19)
開啟S9-3 完成20 (20) >> 取得10個紅色UI8 (21) >> 完成S9-3 (22 23)
補齊星星 >> 支付25G >> 取得RESCUE



其中以綠色註記的是研究,需要時間。以紅色註記的是不必在S8中完成的,而以黑色斜體註記的是最麻煩的,下述。
如之前所述,要遇到隱藏王必須要清光該任務的佈署行動(Deploy)與戰鬥威脅(Threat)。戰鬥威脅不管用誰只要打得贏就好,但是佈署行動有限定使用的英雄。S9-2目前公布的限定英雄是Warmachine(48CP)Union Jack(90CP)Punisher(135CP)。這次的指定佈署其實非常好心,因為warmachine是千百年前就有的英雄,punisher也是四季以前的PVP獎勵,只有Union Jack屬於剛出不久的英雄。不過還是因為總價也高達273CP,所以以沒錢的打法來講,TASK25用25金幣買通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以長遠之計來看,不能每次都靠25金去買通這個,比較合適的作法是在這S932天當中慢慢存錢等Task2525G,而這之間賺到的CP就拿去換所要求的特定英雄。這樣不但在英雄庫存上有提升,也不會錯失S9的英雄。

這次的lockbox還是用來取得Omega Sentinel。所以還沒有這個英雄的人可以儘量參加佈署。若是運氣夠好的話其實也可以單靠完成任務的轉盤。
 
這次沒有團隊boss。

S9特殊物品:

待補

S9英雄介紹:
Rescue
職業:戰術系
被動:飛行。
           我方所有人在自己的回合開始時移除身上一個減益效果。
招式(ACTIONS)
        A1:對敵單體。若自己身上有護盾則提高傷害。此動作後額外獲得一回合。目標失去且無法獲得追加攻擊的能力。目標失去且無法獲得反擊的能力。
        A2:對自己。替友方阻擋單體攻擊,攻擊者被磁化。在受到攻擊前將先制產生護盾。
        A3:對我方全體。施放吸收傷害的護盾並治療受護盾的目標,護盾存在時將持續治療。護盾將移除DOT並大幅降低受到DOT的傷害。防禦值提高25%
        A4:對全體。Subtle,此行動不消耗回合。消除對手身上所有的增益效果。消除己方身上所有的減益效果。

其中A4就是鼎鼎大名的安葛洛卷軸,A3則是比金武Construction Matrix更強。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