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Alliance 攻略(5) SPEC OPS 8: Vision of the future

以下我儘量作成一個SPEC OPS 8(下略稱S8)的complete guide。
包括這裡面新物品以及新英雄的能力與取得,並將這些訊息盡量簡單而廣泛的提供。
這篇其實有點遲了,因為S8已經開始一周以上了,但是資料還很不齊全。

Task列表:
有些task可以在一般任務完成,然而大部分是特殊任務限定的。
1. Soldier On :解決五個AIM科學家,一般任務無效
2. Door to Door :完成一次佈署
3. The B-List:擊敗S8-1的任何小王
4. Powerful Armor:擊敗三架S8-1中的戰鬥坦克
5. Vision of Perfection:擊敗Vision(S8-1的王)
6. Handyman:完成研究Android Hand
7. Ultimate:與團隊王Ultron進行一次對戰
8. Ignoble Gas :解決Vapor(S8-2的小王)
9. Mission Accomplished:在S7-1取得二星
10. Shadow Boxing使用Quicksilver的A1五次
11. Pym Power Pym-Grown Needle 升級成 Lightning Needle
12. Versus進行五次PVP戰鬥
13. Think Pink:擊敗X-Ray(S8-2的王)
14. Ready, A.I.M.? Fire!解決十五個AIM科學家,一般任務無效
15. Attack of the Clones:對朋友的奧創進行三次攻擊
16. Omega Factor:將 Volt-Caster 升級成 Vajra
17. Past Their Prime解決八個Prime Sentinel
18. Binary System:在S8-2取得2
19. Sunburst:使用Vision的A3三次
20. Victory:贏得三次PVP戰鬥
21. Donating Plasma:使用Omega Sentinel的A2五次
22. Locked On取得5個Omega lockboxes
23. Prime Time:擊敗Ultron Prime(S8-3的王)
24. Special Operative:在S8的三個任務中分別取得3顆星 
25. Master of Mischief :擊敗Loki (S8-1的隱藏王)

攻略流程:
這次的其實有點麻煩,但是就算做錯繞了遠路,心裡就當作打星星就行了。
S8-1 (1 2 3 4 5)
這邊最麻煩的是4,因為要完成4,所以要準時搞定2,不然你會在接到4之前就提早殺死battletank。
研發 6 ,如果沒因為提早殺死battletank而重打的話,趁研發時重打S8-1 (9)。
S8-2 (7 8 10) 別把這場頭目戰打完,若是打完了一樣當作是打星星。
研發11,完成後進行五場PVP(12),然後完成S8-2(13) 
S8-2 (14 15) 15請確定你有夠多的好友,否則只能交錢,這段要20G
研發16,趁研發時完成S8-2 (18)。
S8-3 (17 19) 別把這場打完,若是打完了一樣當作是打星星。
進行三場PVP並獲勝
完成剩下的S8-3 (21 22 23) 雖說21不一定要在S8完成,但是最快的方式是S8-3有他的助攻,所以在這裡進行。22的獲得最快也是在S8,下述。
補星星,把S8三個任務星星補到三顆 (24)
支付25G (25),取得Vision


其中以綠色註記的是研究,需要時間。以紅色註記的是不必在S8中完成的,而以黑色斜體註記的是最麻煩的,下述。
如之前所述,要遇到隱藏王必須要清光該任務的佈署行動(Deploy)與戰鬥威脅(Threat)。戰鬥威脅不管用誰只要打得贏就好,但是佈署行動有限定使用的英雄。S8-1目前公布的限定英雄是Captain Britain(90CP)Ebon Knight(90CP)Psylocke(135CP)。因為總價高達315CP,所以以沒錢的打法來講,TASK25用25金幣買通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以長遠之計來看,不能每次都靠25金去買通這個,比較合適的作法是在這S825天當中慢慢存錢等Task2525G,而這之間賺到的CP就拿去換所要求的特定英雄。這樣不但在英雄庫存上有提升,也不會錯失S8的英雄。

這次的lockbox英雄是Omega Sentinel,取得並不一定要靠S8,但是S8有大量的Omega lockbox,所以依靠S8還是較方便的方式。括號後面的數字是任務所給予的lockbox數量。
1.Kills Grunts Dead解決十個AIM科學家,一般任務無效    (12)
2.Identified Objects :擊敗4個U-foe(S8-2的小王+王)            (12)
3.Xs and Os解決五個battle tank                                          (24)
4.Mechanical Animals解決十五個S8-3的機器人小兵         (12)
5.Laufeyson擊敗LOKI (S8-1隱王)                                        (24)
6.Completionist :在S8之所有任務皆獲得4星                        (48)
 
Lockbox的獲得方式還有一個,就是在task6研發過後,你的S8地圖會出現一隻Ultron。這是這個遊戲的全新嘗試--團隊首領。團隊首領的戰鬥規則如下:
1.每次的HP消耗額度是10%,當王的HP被消減超過這個量時會開始嘗試著逃跑。
2.每次對到的Ultron職業和技能都不盡相同。
3.對戰時消耗10行動力跟20iso,與一般王的對戰相同。但若是攻擊朋友的Ultron則不消耗。
4.每次擊退Ultron後,可獲得一次輪盤,與一個lockbox。
5.若Ultron的全部HP耗盡則算死亡,所有參與到的玩家都可以獲得4個額外lockbox,這個Ultron會在72HR後重生。

S8特殊物品:
Density Phase Array:(S8-1掉落)
不消耗回合。
替隊友阻擋單體攻擊
迴避所受到的下一個攻擊或反擊

Nuclear Fuel Rod:(S8-2掉落)
對敵單體。
目標獲得三層Radiation Exposure,探員獲得一層Radiation Exposure。

Encephalizer:(S8-3掉落,套裝4 of 4)
對敵全體Psychic Energy攻擊。
無視防禦值。
目標身上若有combat data將有機會隨機受到exposed, off-balance, mind control。

Andriod Hand:(研發,消耗品)
使使用者機械化。

Pym-Grown Needle:(TASK獎勵,可升級)
對敵單體。造成流血。
隨著回合提高追加攻擊的機率同時降低傷害。

Lightning Needle :(Pym-Grown Needle升級)
對敵單體。造成流血。對免疫流血者造成破甲使防禦值下降。
隨著回合提高追加攻擊的機率同時降低傷害。
爆擊時傷害提高。
擊暈機械目標。


Volt-caster:(TASK獎勵,可升級)
對敵單體。
使目標中毒。使中毒目標獲得Exposed。使Exposed目標燃燒。

Vaijira:(Volt-caster升級)
對敵單體。
使目標中毒。使中毒目標獲得Exposed。使Exposed目標燃燒。
一定機率造成全體效果。


Combat Analyzer:(TASK獎勵,套裝1 of 4)
對敵全體,不消耗回合。
所有攻擊或所受到的攻擊將給予Combat Data的堆疊。
每層Combat Data減低部分閃避值。

Reboot:(每日獎勵,套裝2 of 4)
對敵單體,不消耗回合。
裝備後免疫燃燒 流血 凍結,並且降低被擊暈的機率。
擊中時將目標身上的Combat Data堆疊量加倍。
裝備後使Oracle與Encephalizer獲得必中與忽視躲避技能。

Oracle:(64金幣購買,套裝3 of 4)
對敵單體。
對機械目標傷害提高。
消除目標身上所有combat data,並依照消除的數量提高傷害。
裝備時若攻擊方身上有combat data,提高迴避其攻擊之機率。
擊中後使目標有機率失去動作回合,此效應視為擊暈。

S8英雄介紹:
Vision
職業:爆裂系
被動:飛行。
           每回合獲得一層Energy Charge的堆疊。
           受到攻擊時有機率完全回避並獲得Phased
招式(ACTIONS)
        A1:對敵單體,造成燃燒
        A2:對自己,切換職業專精。
        A3:對敵全體,造成Radiation Exposure。擊暈機械目標。
        A4:對敵單體,對燃燒中的目標必中且必定爆擊。對被擊暈的目標造成額外傷害。
切換職業專精後:
職業:隱匿系
        A1:對敵單體,若自身擁有Phased會額外提高傷害。使目標有機會失去一回合,此效應視為擊暈。
        A2:對自己,切換職業專精。
        A3:對敵單體,Stealthy,進入Phased。爆擊時額外增加傷害。
        A4:對敵全體,地面攻擊。造成Slow,並防止敵方追加攻擊。 

Omega Sentinel
職業:好戰系
被動:飛行。
           二次行動。
           對帶盾的目標或是阻擋目標造成額外傷害。
招式(ACTIONS)
        A1:對敵單體。忽視目標防禦值,爆擊時造成額外傷害。
        A2:對自己,切換職業專精。不消耗回合。
        A3:對敵全體。造成燃燒。使我方全體攻擊值提高。
        A4:對敵單體。若自身有四屬性提高的增益,則大幅提高傷害。
 切換職業專精
職業:壯碩系
被動:受到反擊與追加攻擊的傷害大幅下降
        A1:對敵全體。造成中毒。
        A2:自己,切換職業專精。不消耗回合。
        A3:對自己。使隊友全體防禦值提高25%。替隊友阻擋單體及全體傷害。
        A4:對我方全體。移除所有負面效應並隨回合治療。
職業:戰術系
被動:一定機率隨著我方單體攻擊而隨同攻擊
           一定機率替我方受到的單體攻擊進行反擊
        A1:對敵單體。無視對方的回避效果。擊中後使對方所受的下一次攻擊必定命中且必定爆擊。使我方命中值提高25%。
        A2:自己,切換職業專精。不消耗回合。
        A3:對我方全體。使我方受到的下兩次攻擊無效。提高我方回避值25%。
        A4:對敵單體。使目標有一定機率同士討。



每日獎勵的取得百分比:
依照官方粉絲團的公告如下
S8合計九顆星之前


S8
合計九顆星之後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