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Alliance 攻略(7) PVE Chapter 12

今天的更新開啟了打CP的年代,C12的每個關卡都只需要10行動力就可以打最後頭目。其中12-2更甚至20行動力就可以打頭目+隱藏王(這關的佈署是Kitty Pryde)。堪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CP farming關卡。這個不知道何時會有修正,也許會也許不會,總之能打的時候用力打就對了。

另一方面第1-3章也新增了挑戰模式,可以用來取得更高等級的裝備,不過應該也沒什麼裝備需要重打的。截至如今Marvel: Avengers Alliance也經過了一年多,在這次C12開放後,官方也正式宣告第一季結束。以任務頁面看來,應該是接著繼續出而不是改開新遊戲,否則也不會分成第一第二季了我想。

這一季最後一個登場的英雄是Union Jack,是一個穿著英國國旗裝的熱血小夥子。
職業:好戰系
被動:在友方追加攻擊或反擊時,UJ有機會跟著發動追加攻擊。
技能:A1:對敵單體。使目標受到遠距離攻擊的傷害增加。使自己能先攻反擊遠距離攻擊。
           A2:對敵單體。使目標受到近戰攻擊的傷害增加。使自己能先攻反擊近戰攻擊。
           A3:對敵單體。將目標身上的所有增益效果移除。使自己能先攻反擊防禦行動。
           A4:對敵單體。使目標受到的所有攻擊都附帶追加攻擊。使友軍迴避值上升25%。

總之是一個"不管你做什麼我都要扁你"的角色。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