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Alliance 攻略(6) PVP

新的一季PVP今天開始了。

按照慣例,一樣是分成 銀 金 鑽石 汎合金 精金鋼等五個對戰階級,給予不同的獎勵:
銀-10000銀幣
金-10金幣
鑽石-武器
汎合金-探員八洞特殊裝甲
精金鋼-PVP獎勵英雄。

依照慣例,PVP英雄就算沒有獲得,之後依舊可以用135CP購買。而武器與裝甲都是絕版品,沒拿到就再也沒機會了。目前的PVP環境也因此變得對新手很不友善,很多強勢武器都是以往的PVP或是PVE(SPEC OPS)絕版品。

以本季來講,因為前一季的PVP武器獎勵跟S8都給予很強大的忽視躲避能力,所以這季以後想必是硬碰硬的的年代,與以前只需要解決坦並切入對方後排的狀況應該大不相同。應該和鳳凰火剛出現的那個時代比較類似,必須要隨時注意對方一擊逆轉的狀況。

簡介一下這季的獎勵
武器:
SHIELD Slugger
對敵單體。爆擊率提升。
一定機率反擊對手的單體攻擊。
對昏迷目標傷害提升。
被擊中後隨機損失一回合,此效應視為昏迷。
被擊中後所受到的近戰傷害提升。

裝甲:
好戰系八洞甲
探員所使用的單體攻擊有50%機率使目標必定受到爆擊。

英雄:
SHATTERSTAR
職業:好戰系
被動技能:受到攻擊時機率發動Mirror Image
                  攻擊Tenderized目標時忽視防禦值,並大幅提高爆擊率。
主動技能:A1:對敵全體,Stealthy。被擊中的目標額外受到8%傷害,可堆疊三次。
                  A2:對敵單體。忽視躲避效果。穿透護盾並造成額外傷害。 Tenderize。消除目標身上護盾並防止護盾產生。
                  A3:對敵單體。爆擊時造成額外傷害。對Tenderized目標造成額外傷害。對防守中目標造成額外傷害。
                  A4:對敵單體。SHATTERSTAR在下回合獲得一個額外回合並使全部屬性提升。

這個基本上是強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英雄,無論他的追加攻擊是A1或A2都強勢的很可怕。只能說幸好Stealthy不是在A2上,否則根本連戰術都不需要就可以大屠殺。他最好的搭擋應該算金鋼狼,只要是能快速造成Tenderize跟Cornered效果的都算良好的搭配。

雖然暴力一直都是PVP的重點,但是在經過了好幾季之後終於又回到單純暴力就可決定一切的年代,鐵龜也頂多是活比較久的肉靶。在這種時候被動減傷、傷害補血、復活應該算比較好的題材。一些代表性的英雄像是鋼人(被動補血/被動減傷)、紅女巫(傷害補血/被動減傷)、艾瑪(被動減傷)、鳳凰(復活)、女武神(復活)、英國隊長(被動減傷/被動補血)等等。而像是靈蝶之類的軟皮角色可能要改換成快銀之類的先制攻擊比較合適。

如果是新手沒有適合的武器,迅速的收一套S8武器是非常好的選擇。最基本的combat analyzer就很好用了,配上用金就買得到的oracle就已經算是半個惡靈戰警。若是有幸可以得到reboot就可以讓combat data堆疊速度提高很多,encephalizer更是之後暴力打法的重點武器之一。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