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Alliance 攻略(10) SPEC OPS 10: So Shall Ye Reap

以下我儘量作成一個SPEC OPS 10(下略稱S10)的complete guide。
包括這裡面新物品以及新英雄的能力與取得,並將這些訊息盡量簡單而廣泛的提供。


Task列表:
有些task可以在一般任務完成,然而大部分是特殊任務限定的。
1. Into the Fray:解決五個HYDRA Soldier,一般任務無效
2. Scavenger Hunting :擊敗S10-1的任何小王
3. A Friend in Need:使用distressed call
4. Leave No Stone Unturned:完成一次佈屬
5. Nothing Good on TV:擊敗Arnim Zola(S10-1的王)
6. Build a Better Cure:完成研究Synthesized Antidote
7. Schmidt Happens:與團隊王Red Skull進行一次對戰
8. Maggia Muscle:解決三個Maggia Bodyguards
9. Growing Resistance:在S10-1取得二星
10. Level Playing Field使用Juggernaut的Mountain Crusher四次
11. Ionic Fusion:將 Ionic Hammer 升級成 Ionic Sledge
12. Staying Sharp:進行五次PVP戰鬥
13. Spore Loser:擊敗Baron Strucker(S10-2的王)
14. Let's Pick a Fight!:使用Wonder Man的"Ionic Punch"三次
15. Recovery Efforts:取得20個紫晶
16. Adjusting Focus:將 Ionic Blaster升級成Ionic Cannon
17. Cracking Skulls與Red Skull對戰三次
18. Vigilant Protectors:在S10-2取得2
19. Hot Mess:使用Red Hulk的Searing Smash四次
20. The Real Test:贏得三次PVP戰鬥
21. Reconstruction:使用Wonder Man的"Wonders Never Cease"兩次
22. Contents Under Pressure:取得5個Coiled Lockboxes
23. Reap the Rewards:擊敗Grim Reaper(S10-3的王)
24. Special Operative:在S8的三個任務中分別取得3顆星 
25. Master of Evil:擊敗Baron Zemo (S10-1的隱藏王)

攻略流程:
這次的其實有點麻煩,但是就算做錯繞了遠路,心裡就當作打星星就行了。
S10-1 (1 2 3 4 5)
研發 6,趁研發時重打S10-1 (9)。
S10-2 (7 8 10) 別把這場頭目戰打完,若是打完了一樣當作是打星星。
研發11,完成後進行五場PVP(12),然後完成S10-2(13) 
S8-2 (14 15)
研發16,趁研發時完成S8-2 (18)。
S8-3 (17 19) 別把這場打完,若是打完了一樣當作是打星星。
進行三場PVP並獲勝
完成剩下的S8-3 (21 22 23) 22的獲得最快也是在S10。
補星星,把S8三個任務星星補到三顆 (24)
支付25G (25),取得Wonderman


其中以綠色註記的是研究,需要時間。以紅色註記的是不必在S8中完成的,而以黑色斜體註記的是最麻煩的,下述。
如之前所述,要遇到隱藏王必須要清光該任務的佈署行動(Deploy)與戰鬥威脅(Threat)。戰鬥威脅不管用誰只要打得贏就好,但是佈署行動有限定使用的英雄。S10-1目前公布的限定英雄是Thundra(90CP)Black Cat(23CP)X-23(135CP)。因為總價高達248CP,所以以沒錢的打法來講,TASK25用25金幣買通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以長遠之計來看,不能每次都靠25金去買通這個,比較合適的作法是在這S10當中慢慢存錢等Task2525G,而這之間賺到的CP就拿去換所要求的特定英雄。這樣不但在英雄庫存上有提升,也不會錯失S10的英雄。

這次的lockbox英雄是Constrictor,取得並不一定要靠S8,但是S10有大量的Coiled Lockboxes,所以依靠S8還是較方便的方式。括號後面的數字是任務所給予的lockbox數量。
1.Hired Help解決十個Maggia Grunts,一般任務無效                              (6)
2.When a Problem Comes Along:使用Constrictor的Crackdown三次     (6)
3.Armor None解決五個battle tank                                                           (12)
4.HYDRA Foil解決30個S10的HYDRA                                                     (6)
5.Repeat Offender與Red Skull對戰三次                                                 (12)
6.Completionist :在S10之所有任務皆獲得4星                                         (24)
 
Lockbox的獲得方式還有一個,就是在task6研發過後,你的S10地圖會出現一隻Red Skull。團隊首領的戰鬥規則如下:
1.每次的HP消耗額度是10%,當王的HP被消減超過這個量時會開始嘗試著逃跑。
2.每次對到的Red Skull職業和技能都不盡相同。
3.對戰時消耗10行動力跟20iso,與一般王的對戰相同。但若是攻擊朋友的Ultron則不消耗。
4.每次擊退Red Skull後,可獲得一次輪盤,與1個lockbox。
5.若Red Skull的全部HP耗盡則算死亡,所有參與到的玩家都可以獲得10個額外lockbox,這個Red Skull會在72HR後重生。

S10特殊物品:


S10英雄介紹:
Wonderman
職業:壯碩系
被動:替隊友阻擋單體攻擊
           底力 
           免疫所有DOT效果
招式(ACTIONS)
        A1:對敵單體。自身隨機提高屬性值,目標所造成的傷害降低20%
        A2:對敵單體。目標無法隱匿。目標無法使用追加攻擊。
        A3:對敵單體。目標無法使用額外回合。當自身有屬性值提高時,額外造成傷害。
        A4:對自身。大量恢復生命值。替隊友阻擋時,額外恢復生命值並獲得額外回合。

Constrictor
職業:戰術系
被動:每回合開始時,隨機使用一種消耗品。
招式(ACTIONS)
        A1:對敵單體。移除目標身上的職業增益,且無法再獲得。目標所使用的下個技能額外增加兩回合CD。
        A2:對敵單體。目標有可能損失一回合,此效應視為擊暈。且此目標受到的下次攻擊必定爆擊。
        A3:對敵單體。此攻擊爆擊石造成額外傷害,且對擊暈目標造成額外傷害。
        A4:召喚Magneto。只能使用一次。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