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Alliance 攻略(3) SPEC OPS 7: Ghost in the Machine!



以下我儘量作成一個SPEC OPS 7(下略稱S7)的complete guide。包括這裡面新物品以及新英雄的能力與取得,並將這些訊息盡量簡單而廣泛的提供。

Task列表:
有些task可以在一般任務完成,然而大部分是特殊任務限定的。
1. Take A.I.M.:解決五個AIM科學家,一般任務無效
2. Alliance:取得一個緊急呼叫。如果拿不到請把目前持有的緊急呼叫用掉,然後隔天就可以領到了。
3. Blowup:擊敗NITRO(S7-1的小王)
4. Big and Little:使用蟻人的第一招三次
5. Scientist Supreme:擊敗MODOK(S7-1的王)
6. Prototyping:完成研究Prototype AI
7. Killer Robots:解決三個哨衛機器人,一般任務無效
8. Sticks and Stones:解決S7-2的小王
9. Mission Accomplished:在S7-1取得二星
10. I Can Fix It!擊敗FIXER(S7-2的王)
11. Sword Time Decade 升級成 Mahayug
12. Pym Particles使用蟻人的第二招三次
13. Everyday Hero:完成五次佈署行動Complete 5 Deploys
14. Jet Set:完成五次飛行甲板行動
15. Versus:進行五次PVP戰鬥
16. Weapons of the Future:將 Indiction升級成 Manvantara
17. Best and Brightest:同時使用鋼鐵人與蟻人進入戰鬥
18. Fix It:在S7-2取得2
19. Made for Walking:使用蟻人的第三招三次
20. Into the Squared Circle:贏得三次PVP戰鬥
21. Resource Management:取得10unstable isotope 8
22. Intelligent Artifice在戰鬥中使用兩個Prototype AI
23. The Conqueror:擊敗KANG(S7-3的王)
24. Ulterior:在S7的三個任務中分別取得3顆星
25. Defeat Dr. Doom:擊敗Dr. DOOM(S7-3的隱藏王)

攻略流程:
S7-1(task 1-5)>>研發Prototype AI(task 6),同時完成第二輪S7-1(task 9)
S7-2(task 7 8 10)>>升級Decade(task 11),同時完成第二輪S7-2(task 18)
S7-1(完成task 12就停)>>在一般任務完成task 13 14 15>>升級Indiction(task 16),同時完成第三輪S7-1&2(task 17 並為24作準備)
在一般任務完成task 20 21 22>>重複執行S7-3直到完成task 24
花費25G完成task 25

其中以綠色註記的是研究,需要時間。以紅色註記的是不必在S7中完成的,而以黑色斜體註記的是最麻煩的,下述。

如之前所述,要遇到隱藏王必須要清光該任務的佈署行動(Deploy)與戰鬥威脅(Threat)。戰鬥威脅不管用誰只要打得贏就好,但是佈署行動有限定使用的英雄。S7-3目前公布的限定英雄是WASP(90CP)CABLE(135CP)SPIDERMAN(90CP)。因為總價高達315CP,所以以沒錢的打法來講,TASK25用金幣買通是比較合適的選擇。目前未知價格,但是以過往經驗來說通常是25金。但是以長遠之計來看,不能每次都靠25金去買通這個,比較合適的作法是在這S725天當中慢慢存錢等Task2525G,而這之間賺到的CP就拿去換所要求的特定英雄。這樣不但在英雄庫存上有提升,也不會錯失S7的英雄。

S7特殊物品:
Advanced Idea:(S7-1掉落)
不消耗回合,啟動後三回合後對敵方全體施展psychic攻擊。
Soldering Iron:(S7-2掉落)
防止目標使用科技攻擊,對金屬敵人緩速。
Baltag's Blaster:(S7-3掉落,套裝之一)
造成Radiation Exposure,對所有帶著時間流異動的敵人反擊。
Prototype AI:(研發,消耗品)
使用者獲得先攻反擊
Decade:(TASK獎勵,可升級)
WEAKENED目標造成額外傷害,有機會對敵方單體攻擊先攻反擊。
Mahayuga:(Dacade升級)
WEAKENED目標造成額外傷害,有機會對敵方單/全體攻擊先攻反擊。
Indiction:(TASK獎勵,可升級)
對敵單體,隨機造成Staggered, distraction, off-balance,dizzy
Manvantara:(Indiction升級)
對敵全體,隨機造成Staggered, distraction, off-balance,dizzy
Displacer:(TASK獎勵,套裝之一)
必中,造成時間流異動。
Temporal  Shielding:(每日獎勵,套裝之一)
我方全體受到護盾保護,免疫所有Temporal攻擊,且所有攻擊變成Temporal。

目前物品資料不夠充分,之後會繼續更新此文。


S7英雄介紹:
Hank Pym,又稱之為蟻人/巨人,能力是操縱自己身型大小。
職業:戰術系(真神奇,我以為會是滲透系)
被動:隨著回合數獲得能力
        R1:蟻人的攻擊忽視所有躲避效應
        R2:蟻人的攻擊忽視所有躲避效應,且必定爆擊
        R3:蟻人的攻擊忽視所有躲避效應,且必定爆擊,且忽視防禦值
招式(ACTIONS)
        A1:對敵單體,隱匿,移除目標保護狀態,造成dizzy
        A2:對敵單體,對Staggered, distraction, off-balance,dizzy之目標造成額外傷害,造成staggered
        A3:對敵全體,隱匿,造成off-balance
        A4:對敵全體,Catastrophic,爆擊將額外造成傷害

每日獎勵的取得百分比:
依照官方粉絲團的公告如下
S7合計九顆星之前
34.5% | 20 Unstable Iso-8
19.7% | Integrated Iso Circuit
19.7% | Research Notes
11.82% | Chip/Frag/Shard/Crystal Iso-8
4.92% | 100x U-Iso-8
2.96% | 20 CP 2.96% | 10 Gold
2.46% | Temporal Shielding
0.98% | 1000x U-Iso-8

S7
合計九顆星之後
26.73% | Integrated Iso Circuit
26.73% | Research Notes
14.85% | 20 Unstable Iso-8
13.86% | Chip/Frag/Shard/Crystal Iso-8
5.94% | Temporal Shielding
4.95% | 100x U-Iso-8
2.97% | 20 CP 2.97% | 10 Gold
0.99% | 1000x U-Iso-8

Read more: http://www.avengersallianceguide.com/2013/03/marvel-avengers-alliance-special-operation-spec-ops-7-task-list.html#ixzz2N21p5IFD

5 件のコメント:

TenzinRyu=Indra さんのコメント...

又是一篇爆猛的冏
看來我得找翻譯人員了
不然我受不起OTL

ArchMageMedith さんのコメント...

先放著沒差啦,我有一半也是寫給我一些有玩的朋友看的,所以未必急著需要日文。

クリスティーヌ さんのコメント...

少しやってみたよ、自分の城を大きくしていくゲームかな、少し前にやったMCアクシズに似てる。

TenzinRyu=Indra さんのコメント...

クリ坊は訳なしでもよめる!?

クリスティーヌ さんのコメント...

いや、訳ないと読めないw
サイトに行って、始めてみたら日本語になったのでゲームは出来たよb
漢字なら部分的に意味はわかるから、日本語っぽく並べ替えて考えるんだ。

実際にプレイしてみれば何となくだけど伝えたいことが解るような、気がする…

まあ、折角台湾の人たちも記事書いてくれてるし、全く接点無しというのも勿体無いじゃないかb